不愿青山只独行

【生日贺】金老师生日粗卡

才想起来!没有转发保存你的爱!!不许!打我

圆月弯:

https://kg.qq.com/share.html?s=ISNLPZaUncf0




请点开上面链接听一听。里面可有曾经网配的cv大大呢。


特别感谢两位好友和我一起配音。


金老师,我就说了 周末没有休息好真的真赖你!!


连后期到音效,再到画画,还要加班。大姐只睡了四个半小时呢( ̄^ ̄)ゞ




第二次与数位板的磨合先给你啦,虽然没有学过画画,丑了点你可别嫌弃。


但是我们爱陶矢雪兔的心是一样的。(并不给你写屎兔)





24岁的本命年可是一个大日子,人说本命年不是大福就是大灾。


那你一定是大福啦。毫无疑问。


煽情的话不说了,毕竟。


你的壁纸是我男朋友,呵呵。






和美帝有15小时时间差,所以你的时间应该还没到。


然而,idontcare。


我的帖子我做主。




生日快乐,金老师。


么么哒永远爱你哟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知道随便打上我群tag却不产粮是不对的,但是 谁让我是大姐呢●ω●

 
评论
热度(6)
© 不断尾 | Powered by LOFTER